MLB》陳偉殷主投3局送3K 8月無失分好投依舊持續

陳偉殷今中繼三局好投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的旅美投手陳偉殷,在今日和亞特蘭大勇士的比賽中第6局登板,主投3局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,儘管馬林魚最終還是以4比8輸球,但殷仔的好表現也令人值得高興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6局下馬林魚以0比6落後,球團決定派出陳偉殷後援登板,此役頻頻讓對手滾地球飛球出局,再加上三振的表現成功讓對手九上九下,此役總用球33球有20球好球,防禦率降至6.24。

 

8月截止至今,陳偉殷已經連續4場出賽總計7.3局無失分,包含1日對明尼蘇達雙城、4日對坦帕灣光芒、6日對紐約大都會和本日的勇士,從原本的7.64防禦率一路降到6.24,陳偉殷的投球內容確實有所進步。

 

本場比賽勇士靠著二壘手奧比斯(Ozzie Albies) 第一局的陽春砲,和亞古納(Ronald Acuna Jr.)在5和9局的雙響炮助拳下,以8比4拿下勝利。

 

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