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洋基@藍鳥 「挺」莊 買藍鳥不讓分

哈普對藍鳥一向有辦法,但似乎被看低有詐。法新社

洋基@藍鳥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比賽日期:08/10 07:07

馬大偉推薦:「挺」莊 買藍鳥不讓分

 

 

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10日由紐約洋基作客多倫多藍鳥,目前運彩盤口開出洋基讓分、大小10.5分。

 

先發投手分析

藍鳥先發瑞德佛利(Sean Reid-Foley)本季僅出賽6場,防禦率2.49以藍鳥陣中先發來說,算是很優秀。不過他有控球問題,過去兩場投9局就有8次保送,還是對上爛隊金鶯與皇家。

 

洋基先發哈普(J.A. Happ)防禦率5.24算偏高,但客場4.62稍微好些,另外他投藍鳥也很有心得,本季對上兩次,12.1局掉3分防禦率2.19。

 

莊家思維分析

雙方首戰,洋基又是轟的對手無力抵抗,目前處於9連勝的絕佳狀態,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本場洋基賠率為1.71,認為洋基勝率約58%,算是頗看好藍鳥。

 

今日推薦 : 「挺」莊,買藍鳥不讓分。

 

今日選擇「挺」莊理由 :

哈普本季的確不太行,但他投兩隊就是有辦法,紅襪與老東家藍鳥,這點莊家不可能不知道,加上,洋基近況佳、棒子熱,一定是多數彩迷追捧對象,但連60%的預測勝率都不到,這種熱門比賽的過甜賠率,莊家若沒對弱隊很大的信心,不會這樣跟自己的錢過不去,今天我們走莊,直接買藍鳥不讓分。

 

個人平台美棒上周又再度帶領會員獲利,近10周有9周爽賺,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。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: www.wwincat.com 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