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藍鳥新秀波比切特有夠狂 一人包辦眾多長打紀錄

波比切特(Bo Bichette)已經連續9場比賽都有長打演出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儘管多倫多藍鳥以6比12輸給紐約洋基,但陣中新秀波比切特(Bo Bichette)的表現卻令人印象深刻,這位21歲的游擊手已經連續9場比賽都有長打演出,成為自1939年威廉斯(Ted Williams)後,第一個完成此創舉的新秀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 

隨著第六局敲出之後,波·比切特已經連續9場比賽都有二壘安打紀錄,是聯盟歷史最久的一次,而職業生涯前11場比賽敲出13支長打,也讓其成為歷史第一。

 

在本場比賽開打前,波·比切特出賽10場就有18支安打,1.254 OPS(整體攻擊指數)是藍鳥隊史任何一位球員中,生涯前10場出賽最高的;此外波·比切特還加入紐約大都會強打新秀阿隆索(Pete Alonso)的行列,成為歷史唯一在生涯前10場比賽有11次長打的球員。

 

在接受訪談時,波·比切特表示:「如果我說自己會破紀錄的話,那是騙你的,但我確實希望自己能夠打得好,這些紀錄只是使自己能夠更積極進攻並投入比賽的工具,就像打遊戲一樣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