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洋基@藍鳥 「拆」莊 買全場小分

傑爾曼(Domingo German)則是洋基目前的勝投王,3.98防禦率也是陣中唯一低於4的先發投手。法新社

洋基@藍鳥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比賽時間:08/09 07:07

馬大偉推薦:「拆」莊 買全場小分

 

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9日由紐約洋基作客多倫多藍鳥,目前運彩盤口開出洋基讓分、大小10.5分。

 

先發投手分析

藍鳥先發潘農(Thomas Pannone)本季先發後援兩邊用,近3場才又調回固定先發,分別是4.1局掉4分、6局掉2分、6局掉4分,對照平均5.98防禦率,算是還滿「穩定」的。本季對洋基1場,投4局沒丟分。

 

傑爾曼(Domingo German)則是洋基目前的勝投王,3.98防禦率也是陣中唯一低於4的先發投手。本季他對藍鳥1場,6局被敲3安沒掉分,生涯對藍鳥4場防禦率2.35。

 

莊家思維分析

洋基近10場9勝,藍鳥也不差,近10場7勝,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本場洋基賠率為1.51,認為洋基勝率約66%,算是差不多。

 

今日推薦 : 「拆」莊,買全場小分。

 

今日選擇「拆」莊理由 :

本來比較偏愛洋基過盤的選項,但洋基近況實在太猛,所以我們不硬碰硬,推薦全場10.5小分。傑爾曼生涯投藍鳥算優,潘農本季主場防禦率4.5表現還算OK,過去雙方5次對決4次小分,過去53場藍鳥主場35場開小(66%),盤開的算高,小分機會我覺得不錯。

 

個人平台美棒上周又再度帶領會員獲利,近10周有9周爽賺,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。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: www.wwincat.com 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