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被換下來後有所不滿 「人體電風扇」試圖攻擊總教練

「人體電風扇」戴維斯(Chris Davis)試圖攻擊總教練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巴爾的摩金鶯戴維斯(Chris Davis)在今日和紐約洋基交手的第一個打席就被三振出局,沒想到在第二打席要準備上場時,卻直接被總教練海德(Brandon Hyde) 換上代打,兩人在休息室似乎有些言語上的衝突,讓戴維斯試圖攻擊海德,所幸隊友即使拉住,才沒有事件發生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 

在這起衝突發生過後,賽後總教練海德也接受記者的訪談,並回應道:「這只是我們在休息室裡的分歧,至於我們說了什麼、談到什麼,這方面我不打算多說,因為這是內部的問題,是隱私。」

 

假如包含上個賽季,金鶯已經連續輸給洋基14場,海德也在最後表示:「當我們沒有打出好的表現時,就會出現這種情況,並有很大的挫折感,很不幸這個尷尬的場面被鏡頭捕捉到,人們也會因此看到這樣的畫面,但無奈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。」

 

本季金鶯重建之路還在繼續,戰績為38勝76敗,而2016年與球團簽下7年1.61億美元的重砲戴維斯,這個賽季表現依舊慘淡,打擊率僅有0.182。

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