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釀酒人華日混血新秀蓋斯頓日浦 締造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

密爾瓦基釀酒人的華裔日裔混血新秀蓋斯頓日浦(Keston Hiura),在今日對上匹茲堡海盜的比賽中擊出單場雙響砲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效力於密爾瓦基釀酒人的華裔日裔混血新秀蓋斯頓日浦(Keston Hiura),在今日對上匹茲堡海盜的比賽中擊出單場雙響砲,除了是職業生涯首次有這樣的表現,也是個人本季第13支全壘打, 終場釀酒人也以8比3帶走勝利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雖然是華日混血,但蓋斯頓日浦名字對於某些亞洲球迷來說非常陌生,蓋斯頓日浦的父親是日裔美國人,而母親則是華裔美國人,這位華日混血的球員在2017年季中選秀會上第一輪第9順位被挑中,靠著自身努力一路從新人聯盟、2A、去年的農場第一新秀最後來到大聯盟。

 

蓋斯頓日浦的強打表現,讓其獲得7月15日至7月21日單周最佳球員的殊榮,但之後的9次客場之旅,蓋斯頓日浦28個打數卻僅有4次安打,總教練康索(Craig Counsell)對此表示:「蓋斯頓日浦的打擊沒有任何問題,只是錯失了一些機會,他是一名很好的打者,我們還會繼續依賴。」

 

本季蓋斯頓日浦的打擊三圍是.307/.376/.969(打擊率/長打率/上壘率),有13支全壘打和30打點的表現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