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費城人@響尾蛇 「拆」莊 買費城人受讓

費城人把瓦格斯(Jason Vargas)從大都會弄來,本季他防禦率3.93,但客場較差,防禦率5.03。法新社

費城人@響尾蛇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日期:08/08 09:40

馬大偉推薦:「拆」莊 買費城人受讓

 

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8日由費城費城人作客亞利桑納響尾蛇,目前運彩盤口開出響尾蛇讓分、大小9.5分。

 

先發投手分析

費城人把瓦格斯(Jason Vargas)從大都會弄來,目前已出賽1場,6.1局掉2分,本季他防禦率3.93,但客場較差,防禦率5.03。

 

響尾蛇隊菜鳥賈倫(Zac Gallen)則是從馬林魚轉隊而來,天氣越熱越神勇,近3場比賽總共19.1局,僅責失3分,目前防禦率2.72,這將是他代表響尾蛇的首戰。

 

 

莊家思維分析

雙方季後賽都還有得拚,前兩戰各拿1勝,關鍵第3戰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本場響尾蛇賠率為1.69,認為響尾蛇勝率約59%,算是頗看好響尾蛇。

 

今日推薦 : 「拆」莊,買費城人受讓。

 

今日選擇「拆」莊理由 :

響尾蛇主場打的比客場差,賈倫雖潛力十足,但畢竟是菜鳥。瓦嘉斯近況並不差,過去3戰防禦率2.5,18局送出17K,在這場高張力的比賽,我選擇相信經驗較豐富的投手。

 

個人平台美棒上周又再度帶領會員獲利,近10周有9周爽賺,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。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: www.wwincat.com 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