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KS開季97過61 看好大都會馬茲回穩

馬茲(Steven Matz)先發,防禦率4.59,近期表現還算穩定。法新社

編號:216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馬林魚vs大都會

比賽時間: 8/8 00:1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大都會過盤(運彩盤預測:-1.5)

 

馬林魚近期狀況相當糟糕,近期一波五連敗還在持續著,整體打線狀況陷入低潮,投手群的表現也相繼崩盤,要贏球真的比較困難,本場派出山本喬丹(Jordan Yamamoto)先發,防禦率4.31,近期連三場被打得亂七八糟的,壓制力令人擔憂,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大都會,恐怕難以信賴。

 

大都會近期狀況非常出色,一波五連勝還在持續著,外卡的位置越來越有希望,勝差已經不到兩場了,面對大爛隊勢必就是得把握住,本場派出左投馬茲(Steven Matz)先發,防禦率4.59,近期表現還算穩定,雖然上一場被海盜打爆,但本場面對打線狀況比較糟糕的馬林魚,還是相當值得期待。

 

兩隊近期狀況大不同,明顯大都會更為出色,投打的穩定度都比較理想,而且本場先發投手山本喬丹的狀況相當令人擔憂,接連幾場失分偏高,對於他的信心肯定有所影響,加上馬林魚近期牛棚掉分也不少,本場對於大都會來說相當有利,故KS推薦大都會過盤。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)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