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洋基團隊六人開轟炸翻金鶯 對戰再兩轟將改寫歷史紀錄

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復出回到二壘守備,但他仍在比賽中感到不適,決定退場休息。法新社

【溫振甫/綜合報導】紐約洋基今客場交手巴爾的摩金鶯,洋基此役靠著牛棚車輪戰全場僅失掉4分,加上團隊單場轟出六發全壘打,終場洋基就以9比4收下勝利,本季對戰金鶯只要再打出兩發全壘打,就能改寫大聯盟的歷史紀錄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 

洋基本季可以說是屠殺金鶯,目前14次交手,洋基一共拿下12勝,而且洋基打線共轟出47發全壘打,未來兩隊還有五場比賽要打,洋基打線只要再從金鶯投手轟出一轟,就能追平大聯盟單季面對單一球隊最多轟的紀錄;在敲兩發全壘打就能改寫紀錄,至於紀錄保持者是誰?就是同一支球隊洋基,他們在1956年面對堪薩斯市運動家整年敲出48轟。

 

拿下這場客場勝利後,洋基在金鶯主場坎登球場(Camden Yards)已經拿下14連勝,是隊史最長的客場連勝紀錄。

 

不過洋基這邊仍傳出壞消息,日前因為核心肌群受傷的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,今天重新回到二壘守備,但他仍在比賽中感到不適,決定退場休息,根據報導指出,明天的比賽托瑞斯不會先發,將直接回到紐約做進一步的檢查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