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紅雀@道奇 「拆」莊 買道奇讓分

道奇隊柯蕭(Clayton Kershaw)本季依然交出頂級成績,10勝2負防禦率2.85,先發時球隊更是15勝4負。法新社

紅雀@道奇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比賽日期:08/07 10:10

馬大偉推薦:「拆」莊 買道奇讓分

 

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7日由聖路易紅雀作客洛杉磯道奇,目前運彩盤口開出道奇讓分、大小8.5分。

 

先發投手分析

紅雀先發米可拉斯(Miles Mikolas)上季18勝4敗2.83防禦率顯然成為紅雀王牌。本季他「正常」些,防禦率4.00,但7月份表現開始加溫,防禦率2.95。本季對道奇1場,6局掉3分。

 

道奇隊柯蕭(Clayton Kershaw)本季雖沒那麼神,但依然交出頂級成績,10勝2負防禦率2.85,先發時球隊更是15勝4負。本季尚未對過紅雀。

 

莊家思維分析

 

道奇首場完封紅雀,第2戰派出勝率頗高的柯蕭應該更妥當,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本場道奇賠率為1.52,認為道奇勝率約65%,算是偏低。

 

今日推薦 : 「拆」莊,買道奇讓1.5分。

 

今日選擇「拆」莊理由 :

 

道奇主場本來就強,賭盤持續低估中,柯蕭本季沒那麼神勇,但球運與隊友火力支援卻更好,先發場次球隊勝率也高。紅雀米可拉斯主客場表現有差,客場防禦率高達6.75,很少推薦強隊,但我認為這場買道奇反而有Value。

 

個人平台美棒上周又再度帶領會員獲利,近10周有9周爽賺,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。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: www.wwincat.com 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