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勇士@雙城 「挺」莊 買勇士

勇士隊索羅卡(Mike Soroka)本季防禦率2.37全國聯先發排第2,被打擊率2成33夠低,更有效箝制對手長打威力。法新社

勇士@雙城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比賽日期:08/06 08:10

馬大偉推薦:「挺」莊 買勇士

 

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6日單場賽事尚未開盤,為大家推薦亞特蘭大勇士作客明尼蘇達雙城的賽事,目前運彩盤口開出PK盤、大小9.5分。

 

先發投手分析

雙城先發歐多瑞吉(Jake Odorizzi)球季前半段很優,10勝4負防禦率3.15,但明星賽後狀況不穩,上場對馬林魚雖5.2局僅失1分,但對手畢竟是支爛隊,碰上國聯東區第1的勇士,難說。

 

勇士隊索羅卡(Mike Soroka)本季防禦率2.37全國聯先發排第2,被打擊率2成33夠低就算了,更有效箝制對手長打威力,投了114局才被打6發全壘打。

 

莊家思維分析

兩隊算是強強碰,都在該分區領先,也同樣面對後面勁敵的緊逼。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本場雙城賠率為1.98,認為雙城勝率約49%,算是比較看好勇士。

 

今日推薦 : 「挺」莊,買勇士不讓分。

 

今日選擇「挺」莊理由 :

雙城本季戰績好的主因在長打,全隊217發全壘打領先第2名道奇有27支,很有機會打破大聯盟單季單隊全壘打紀錄。但勇士先發索羅卡就是本季大聯盟的全壘打剋星,每9局僅被打0.52發全壘打。

 

莊家開盤也很清楚看出,他們認為雙方先發在等級上有差距,且最近後援有位很受重用卻很爛的戴森(Sam Dyson)專門爆,不然從戰績面來看,雙城最差應該是小讓,而非現在的接近PK盤。

 

個人平台美棒上周又再度帶領會員獲利,近10周有9周爽賺,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。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: www.wwincat.com 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