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達比修有漸回穩 5局僅失1分抱病繳好投

達比修有抱病登板,主投5局僅失1分。法新社

【溫振甫/綜合報導】芝加哥小熊今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釀酒人,小熊推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先發,達比修有雖然身體不舒服,但仍抱病登板,主投5局僅失1分,另外送出8次三振,拿下個人本季第四勝,幫助球隊在這個系列賽橫掃釀酒人,自己也在主場球迷的喝采中退場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達比修有球季初的狀況並不理想,本季前十七場先發僅繳有三場比賽為優質先發,而且這十七戰的防禦率高達4.98,不過到了七月份後,這一切都出現轉變,達比修有七月份共出賽五場比賽,五場先發都能投到至少6局,單月防禦率只有2.93,整體防禦率也在不斷下修。

 

這場比賽達比修有抱病上陣,小熊教頭麥登(Joe Maddon)在受訪時說:「在五局之前,他沒有說任何一句話,可能當時他就已經很不舒服了。」此戰達比修有用了93球,麥登表示,如果達比修沒有生病,相信他會繼續投下去。

 

自七月以來,達比修有共投出44次三振,另外只投出2次保送,而在七月之前,他在十六場先發出賽中,就投出49次保送,表現截然不同,麥登說:「他現在的投球更聯盟中許多人一樣厲害了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