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桑其士轉隊首秀大驚奇 太空人接力上演無安打比賽

桑其士(左1)與隊友一同演出無安打比賽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在731交易大限前被多倫多藍鳥交易至休士頓太空人的桑其士(Aaron Sanchez),在今日為新東家出賽的第一場比賽就有驚奇,面對西雅圖水手主投6局無失分,隨後牛棚也非常給力,讓水手打線頻頻吃鱉,終場太空人也以9比0大虐對手,成功接力完成無安打比賽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靠著桑其士、哈瑞斯(Will Harris) 、戴文斯基(Chris Devenski)和比亞基尼(Joe Biagini), 本場比賽成為太空人隊史第12次無安打比賽,但若以投手接力來算,這將是聯盟歷史第14次,也是太空人隊史第2次,上一次為2003年6月12日。

 

本賽季聯盟總計有兩場無安打比賽,除了今日這場以外,還有洛杉磯天使在陣中投手史凱格斯(Tyler Skaggs)去世後,於7月13日的首次主場比賽所締造,值得注意的是,苦主同樣也是水手。

 

轉隊後首戰就參與無安打比賽,也讓桑其士興奮的表示:「多麼有趣的夜晚,對我來說我只是試圖給這裡的人留下好印象,並嘗試以最好的方式為球隊貢獻,團隊的進攻讓我舒緩壓力,接替的牛棚投手也和我同步給予幫助,令人難以置信,這真的很酷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