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道奇貝林格成隊史最速百轟球員 與楚奧特、葉力奇並列全壘打王

道奇貝林格(Cody Bellinger)在今日對戰聖地牙哥教士的比賽中完成生涯第100轟,僅花401場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洛杉磯道奇貝林格(Cody Bellinger)在今日對戰聖地牙哥教士的比賽中完成生涯第100轟,僅花401場,也讓貝林格成為隊史花最少場次就達成百轟的球員,最終道奇也以5比2拿下勝利;本季貝林格累積36轟,與洛杉磯天使楚奧特(Mike Trout) 和密爾瓦基釀酒人葉力奇(Christian Yelich)並列聯盟全壘打王 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 

貝林格僅花401場達成百轟,也刷新由皮耶薩(Mike Piazza)所創造的422場紀錄,對此貝林格表示:「這很特別,我在打的時候不知道這是我的第100轟,直到在休息室才有人告訴我,我很幸運,希望我能繼續前進。」  

 

隨著本場比賽結束,貝林格今年在道奇主場已有22轟表現,這位年輕好手則說道:「我認為在主場會激發額外的腎上腺素,因為這裡有很多粉絲,他們都會給予響亮的歡呼,每天在這裡比賽感覺真的很棒。」

 

除了成為隊史最快完成100轟的球員外,貝林格本季所累積的36轟讓其暫時登頂全壘打王,天使楚奧特也在今日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首局轟出陽春砲,本季的全壘打也來到36支,兩位球員正式於今日追平葉力奇,聯盟全壘打王形成三強鼎立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