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釀酒人@小熊 「挺」莊 買小熊

小熊先發昆特納(Jose Quintana)本季防禦率4.47,本季3度對上釀酒人,14.1局掉了14分,防禦率接近9,但仍被看好。法新社

釀酒人@小熊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比賽日期:08/02 02:20

馬大偉推薦:「挺」莊 買小熊

 

 

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3日運彩單場賽事由密爾瓦基釀酒人作客芝加哥小熊,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小熊讓分。

 

先發投手分析

 

小熊先發昆特納(Jose Quintana)本季防禦率4.47,算一般般,但他6、7兩月防禦率都破5,且本季3度對上釀酒人,14.1局掉了14分,防禦率接近9。

 

釀酒人隊戴維斯(Zach Davies)本季防禦率3.56,本來穩穩的他,近2戰1場4局丟了6分、1場5局掉7分。本季3次出戰小熊,防禦率4.32。

 

莊家思維分析

 

國聯中區目前競爭激烈,排第2的小熊僅領先釀酒人1場勝差,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本場小熊賠率為1.69,認為小熊勝率約59%,算是比較看好小熊。

 

今日推薦 : 「挺」莊,買小熊不讓分。

 

今日選擇「挺」莊理由 :

 

小熊戰績雖不如預期,但滿會打主場,36勝18負的主場戰績,國聯僅次於道奇。昆特納本季投釀酒人不理想,但生涯對戰防禦率仍低於3。這場比賽,釀酒人在近況與先發都優於小熊,我原本預估小熊勝率約在55%左右,因盤不至於過深,今天跟莊走,買小熊。

 

個人平台上周又再度帶領會員獲利,近9周有8周爽賺,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。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: www.wwincat.com 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