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張育成再度開轟! 外媒傳出大聯盟球隊交易對象

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3A球隊再傳佳作!法新社

【溫振甫/綜合報導】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3A球隊,今天擔任先發第五棒,全場五個打數敲出一支安打,而那支安打就是一發兩分打點全壘打,幫助球隊在吹起反撲號角,該局灌進3分。

 

張育成此役擔任先發第五棒,1局下一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擊成三壘滾地出局,4局上場打擊時瞄準一顆外角滑球,將球轟出右外野大牆,這次開轟是張育成繼724日後再度開轟,自7月以來,張育成一共敲出3發全壘打,進帳15分打點。

 

根據印地安人官網《cleveland.com》記者Paul Hoynes爆料,原來前幾日交易截止日前,大聯盟其他球團不只對鮑爾(Trevor Bauer),就連張育成都被列入交易考量。

 

根據Hoynes的說法,印地安人目前沒有交易張育成的必要,因為張育成在印地安人農場系統中是有價值的,同時笑臉人下季有很高的機率不會把前明星二壘手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留下,張育成有很大的機會能夠遞補奇普尼斯的先發位置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