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雙城@馬林魚 「挺」莊 買雙城讓1.5分

雙城隊皮內達(Michael Pineda)則與喬丹相反,近5戰1場丟了3分、1場2分,另有3場僅掉1分。法新社

雙城@馬林魚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比賽時間:08/02 00:10

馬大偉推薦:「挺」莊 買雙城讓1.5分

 

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2日運彩單場賽事由明尼蘇達雙城作客邁阿密馬林魚,目前運彩盤口開出雙城讓分、大小8.5分。

 

先發投手分析

 

馬林魚先發喬丹(Jordan Yamamoto)算是給球隊不少驚喜,2A直上大聯盟,前兩戰14局0失分。但近兩戰似乎有被摸透,分別都只投了4局,就掉5分、6分,防禦率也從原本不到2.0,上升到3.64。

 

雙城隊皮內達(Michael Pineda)則與喬丹相反,近5戰1場丟了3分、1場2分,另有3場僅掉1分,防禦率也從5.34下修到4.30。

 

莊家思維分析

 

前兩戰都是雙城贏球,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本場雙城家賠率為1.58,認為雙城勝率約63%,算是差不多。

 

今日推薦 : 「挺」莊,買雙城讓1.5分。

 

今日選擇「挺」莊理由 :

 

早上的推薦運動家沒過,中斷了連勝,但個人平台我是有加推釀酒人@運動家的小分,歡迎大家上我平台,有完整的注單。

 

明天的單場,馬林魚算是很不會打第3戰的球隊,30場僅贏了9場,尤其若第2戰輸球,16場比賽僅贏了4場,勝率是可憐的2成。雙城面對印地安人的追趕,對馬林魚這種爛隊,相信會更小心避免翻船。盤口正常,我就用正常分析法,推薦雙城讓1.5分過盤。

 

又贏了,個人平台上周又再度帶領會員獲利,近9周有8周爽賺,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。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: www.wwincat.com 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