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KS開季93過58 看好紅人戴斯卡拉法尼壓制力

戴斯卡拉法尼(Anthony DeSclafani)先發,防禦率4.00,近期壓制力非常出色。

編號:222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紅人vs勇士

比賽時間: 8/2 07:2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紅人過盤(運彩盤預測:+1.5)

 

紅人近期狀況相當不錯,今年季後賽的機會還保有希望,距離小熊6.5場勝差,近期打線狀況相當穩定,投手群的壓制力也相當不錯,才讓七月底戰績提升不少,本場派出戴斯卡拉法尼(Anthony DeSclafani)先發,防禦率4.00,近期壓制力非常出色,連續兩場責失分都只有一分,而且近期挨轟率維持在偏低的位置,面對勇士依舊值得信賴。

 

勇士近期狀況也算是不錯,連續兩個系列賽都贏下來,而且都是東區競爭者,對於信心上也會有所提升,打線狀況出色,但投手群成為隱憂,近期失分明顯偏高,實在令人難以信賴,本場派出弗萊德(Max Fried)先發,防禦率4.21,近期狀況非常不穩定,連四場沒辦法達成優質先發,不論是吃局數能力還是投球內容,都不是太好,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也滿穩定的紅人,顯得難以信賴。

 

兩隊狀況由紅人較為出色,整體打線狀況兩隊都還算穩定,但投手群方面,勇士明顯居於下風,而且本場先發投手狀況也是紅人較為具有壓制力,對於紅人來說相當有利,故KS推薦紅人過盤。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)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