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田中將大表現依舊不穩 羅邁恩:洋基有最好牛棚和先發

田中將大仍處於低潮期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紐約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,前一戰僅投3.1局就狂失12分被打爆,今日面對亞歷桑納響尾蛇的比賽,田中將大依舊沒找回感覺,主投4局被敲兩安失2分退場,所幸洋基最終還是以7比5成功戰勝對手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田中將大本場比賽前四局雖有幾次出現危機,最後都成功化解,但到了5局上卻接連被戴森(Jarrod Dyson)和弗洛瑞斯(Wilmer Flores) 敲安,退場後接替投球的格林(Chad Green)未能守住戰局,壘上的兩人還是順利跑回得分;儘管5局上被得3分,但洋基在第7局靠著捕手羅邁恩(Austin Romine)的兩分砲,正式將比分逆轉成4比3,接著團隊又在8局上攻進3分,洋基最後也以兩分差成功逆轉戰局。

 

近期除了田中將大之外,其餘幾位投手的狀況也非常掙扎,像是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和哈普(J.A.Happ),老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因右膝發炎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,塞佛里諾(Luis Severino)與巴坦希斯(Dellin Betances)從春訓時就因傷缺陣,此役勝利功臣羅邁恩則說道:「我認為球隊擁有聯盟最好的牛棚和先發投手,無論發生什麼事,我們都必須專注並完成它。」 

 

731交易大限前,很多人對洋基沒有動作感到失望,對此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

補充道:「沒有任何改變,因為我們擁有成為冠軍球隊的一切,我完全相信高層的決定,他們總是會為這個團隊做出最好的決定,我們已經準備好繼續前進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