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柳賢振6局0失分仍無緣12勝 道奇第9局雙轟海灌5分

柳賢振6局0失分仍無緣12勝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洛杉磯道奇韓籍投手柳賢振,在今日和科羅拉多洛磯的比賽中先發登板,主投6局僅被敲3支安打,有1次保送和1次三振的成績,但可惜退場時雙方比數依舊0比0,雖有好表現卻無緣勝投,但道奇在9局下憑著兩支全壘打,最終幫助團隊以5比1獲勝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 

前8局雙方比數始終保持在0比0,直到第9局才有分數進帳,道奇菜鳥捕手史密斯(Will Smith) 在貝林格(Cody Bellinger)保送上壘,和席格(Corey Seager)敲安的情況下, 一棒將球轟出中外野形成一支三分砲,奈葛隆(Kristopher Negron)隨後再追加一支兩分彈,讓團隊單節一口氣海灌5分。

 

本場比賽柳賢振總用球80有51是好球,目前防禦率來到1.66為全聯盟最低,戰績11勝2敗,此役算是雪恥上一次在洛磯主場的慘痛回憶,6月29日和洛磯交手,主投4局失7分,被敲9支安打,其中包含3支全壘打。

 

在731交易大限之前,道奇也完成兩筆交易,分別是從聖路易紅雀那得到喬奧爾科(Jedd Gyorko),和從坦帕灣光芒交易來後援左投寇拉瑞克(Adam Kolarek)。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