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才因投到失控遭罰款 鮑爾經三方交易被送到紅人

鮑爾還被印地安人送至辛辛那提紅人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前天投到失控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先發投手鮑爾(Trevor Bauer),在大聯盟官方的討論之下,決定給予這個行為罰款處分,除此之外今日的三方交易中,鮑爾還被印地安人送至辛辛那提紅人,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19日印地安人對戰堪薩斯皇家時派出鮑爾先發,沒想到主投4.1局就被敲9支安打失8分,在得知自己要被換下場的那刻,鮑爾非常不滿,憤而將球丟向中外野全壘打牆外,此舉當下遭到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痛罵,賽後鮑爾也為這個行為道歉。

 

鮑爾因為失控的舉動而被聯盟罰款,還被印地安人無情的交易至紅人,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紅人將外野手普伊格(Yasiel Puig)送到印地安人,聖地牙哥教士則是把外野手雷耶斯(Franmil Reyes)、左投艾倫(Logan Allen)交易至印地安人,而教士則從紅人那獲得大物新秀崔梅爾(Taylor Trammell)。    

 

28歲的鮑爾曾在2018年賽季有突破性的表現,在塞揚獎投票中獲得第6名,2.21防禦率、1.09WHIP和31%的三振出局率;本賽季目前9勝8敗、3.91防禦率和1.22WHIP,日後將會成為紅人先發輪值的一員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