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老虎@天使 「挺」莊 買天使讓1.5分

天使坎寧(Griffin Canning)本季才上大聯盟,原本到6月都還OK,但7月開始走鐘。法新社

老虎@天使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比賽日期:07/30 10:07

馬大偉推薦:「挺」莊 買天使讓1.5分

 

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7月31日運彩單場賽事由底特律老虎作客洛杉磯天使,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天使讓分、大小10.5分。

 

先發投手分析

天使將由坎寧(Griffin Canning)先發,坎寧本季才上大聯盟,原本到6月都還OK,但7月開始走鐘,4次先發只投了11.2局卻丟了16分,防禦率也從6月底的3.79升到現在5.15。

 

老虎則預定派出費爾哈根(Drew VerHagen)主投。原本擔任後援,上場頂上先發,結果4局掉了6分責失,防禦率也從7.2漲到14.4。目前投10局就被打16安,外帶14保送,根本是個災難。

 

莊家思維分析

首戰老虎爆冷贏球,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本場天使賠率為1.4,認為天使勝率約70%,算是正常盤。

 

今日推薦 : 「挺」莊,買天使讓1.5分。

 

今日選擇「挺」莊理由 :

上次老虎客場連勝要回溯到5月底,那時候對手是金鶯。6月起老虎開始崩盤,快兩個月僅拿下9勝。這場算是「不思考型」投注,持續看衰老虎表現,7月份他們吞了19場敗仗,其中16場輸超過2分以上,系列賽首戰贏球,第2場輸球機率有8成。

 

又贏了,個人平台上周又再度帶領會員獲利,近9周有8周爽賺,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。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: www.wwincat.com 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