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731交易大限之前 5支球隊應該參與這場盛會

紐約大都會「雷神」辛德加也可能被交易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隨著731交易截止日即將到來,大聯盟官網專欄作家也特別在近期列出5支球隊,認為他們應該要有所動作,不要白白浪費這次機會,以下也帶各位來看看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 

1.洛杉磯道奇

這支隊伍正準備迎來連續第7次分區冠軍,但每當來到世界大賽總會鎩羽而歸,上一次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已經是31年前,道奇應該要去如何做補強呢?

 

可以加盟的球員:匹茲堡海盜救援投手瓦茲奎茲(Felipe Vazquez)和多倫多藍鳥終結者賈爾斯(Ken Giles) 。

 

能夠交易的球員:菜鳥捕手魯伊斯(Keibert Ruiz),在《MLB Pipeline》的百大新秀名單中排名第36,假如瓦茲奎茲交易案發生,魯伊斯絕對會在這份包裹當中,而藍鳥部分則是因為團隊需要一名頂級新秀,賈爾斯去道奇剛好各取所需。

 

2.休士頓太空人

太空人有望連續三個賽季拿下100場勝利,柯爾(Gerrit Cole) 本賽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

之後太空人很有可能會在先發投手這部份上有所空缺。

 

可以加盟的球員:紐約大都會「雷神」辛德加(Noah Syndergaard)。

 

 能夠交易的球員:超級新人塔克(Kyle Tucker),雖然這位球員看似不可動到,但假如太空人有意辛德加,這份包裹勢必要有塔克的存在。

 

3.紐約洋基

沒有一支球隊壓力會比洋基還大, 除非先發投手輪值變得更好,不然季後賽所面臨的結果大致都可猜到,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也必須有所作為。

 

可以加盟的球員:亞歷桑納響尾蛇左投芮伊(Robby Ray)或同樣也是左投的德州遊騎兵麥納(Mike Minor)。

 

能夠交易的球員:農場頭號新秀賈西亞(Deivi Garcia)和外野手佛羅里歐(Estevan Florial)。

 

4.華盛頓國民 

當家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與費城費城人簽約,最後還能贏得世界大賽冠軍那會有多美好?只要再加強牛棚的深度,國民確實有能力做到這一點,但總經理瑞佐(Mike Rizzo) 必須要考慮周全。

 

可以加盟的球員:舊金山巨人後援投手戴森(Sam Dyson)與底特律老虎終結者格林(Shane Greene)。

 

能夠交易的球員:游擊手凱布姆(Carter Kieboom),總經理瑞佐必須趕緊跟這兩支球隊討論,並將凱布姆放到交易檯面上,不然這兩位投手之後的價值可能會更高。 

 

5.亞特蘭大勇士

勇士需要穩住戰局的投手,才能有望連續兩年拿下國聯東區冠軍,且最好是兩名。

 

 可以加盟的球員:科羅拉多洛磯終結者戴維斯(Wade Davis) ,當然,同樣效力洛磯的歐伯格(Scott Oberg)也是不錯的選項。

 

能夠交易的球員:很有可能會動到球隊的農場4號新秀萊特(Kyle Wright)和6號新秀威森(Bryse Wilson),這將是這筆交易的代價。

 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