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被交易到大都會不開心? 史卓曼爸爸:兒子想去洋基

多倫多藍鳥將王牌先發投手史卓曼不爽被交易到大都會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昨日多倫多藍鳥將王牌先發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交易至紐約大都會,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史卓曼在聽到自己新東家是大都會時,感到非常不滿,認為自己應該被送到波士頓紅襪或紐約洋基這些季後賽強權,史卓曼的爸爸也在近期表示,兒子非常想要為洋基效力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史卓曼的爸爸(Earl Stroman)在接受美國報社《Newsday》專訪時說道:「史卓曼在紐約長大,所以對效力洋基抱有很大的期望,也非常希望能夠去那裡,即使現在的結果不是穿條紋球衣也沒關係,史卓曼很高興能夠回家鄉,已經準備好盡全力幫助球隊,也希望大都會能夠進入季後賽。」

 

礙於交易後的負面新聞太多,史卓曼也在第一時間滅火,表示自己並沒有對此交易感到不開心,只是對於藍鳥球團的決定感到震驚而已,在知道自己要回紐約的時候非常興奮,也很開心並迫不及待想成為大都會的一員。

 

目前大都會離國聯外卡資格第一名的芝加哥小熊還有6場勝差,假如最終能夠保留「雷神」辛德加(Noah Syndergaard) ,球隊還是很有機會衝擊季後賽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