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紅襪貝茲生涯第5次單場三轟 聯盟連4天接力強棒演出

紅襪貝茲生涯第5次單場三轟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波士頓紅襪球星貝茲(Mookie Betts)在今日和紐約洋基的比賽中擊出單場三響砲,最終也幫助球隊以10比5輕鬆獲勝,近期聯盟已連續4天有球員締造單場三轟紀錄,分別是24日的卡諾(Robinson Cano)、25日的迪隆(Paul DeJong)、26日的克魯茲(Nelson Cruz)和今日的貝茲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跟前三位球員相比,這已是貝茲生涯第5次單場三響砲,   聯盟歷史僅有8名球員生涯有3次或以上單場三轟紀錄,同樣有5次的球員為羅里格茲(Alex Rodriguez)、麥奎爾(Mark McGwire)、金曼(Dave Kingman)、戴加多(Carlos Delgado)和卡特(Joe Carter),再1次就能追平邁茲(Johnny Mize)與索沙(Sammy Sosa)的6次紀錄。

 

本場比賽貝茲分別於第一、三局擊出陽春砲,四局下則是轟出兩分彈,帶給紅襪7比0的領先優勢,而這幾支全壘打的苦主同樣都是洋基先發投手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。

 

貝茲此役5打數4安打,除了三響砲外還在第六局擊出二壘安打,本賽季打擊率來到0.289。  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