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田中將大遭紅襪單場海灌12分 成隊史百年來投手第二慘

田中將大被紅襪打爆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紐約洋基日籍先發投手田中將大,在今日面對波士頓紅襪的比賽中,主投3.1局就被敲12支安打失12分,最終洋基也以3比19慘輸;本場比賽除了是田中將大生涯最慘一役以外,還是隊史約百年來第二慘的投手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田中將大首局就被紅襪震撼教育,除了被柏格茨(Xander Bogaerts)轟出三分砲,還讓布萊德利(Jackie Bradley Jr) 和貝茲(Mookie Betts)擊出二壘安打,足足面對11名打者,單局狂失7分。

 

二、三局田中將大沒有失分,正當大家以為局勢穩定的時候,第四局狄佛斯(Rafael Devers)的一發陽春砲打破寂靜,紅襪打線的火力再度旺盛,單局海灌5分,讓田中將大留下難堪紀錄黯然退場。

 

單場失12分成田中將大生涯最慘的比賽,也成洋基自1923年7月18日梅斯(Carl Mays)失掉13分後,將近百年來隊史第二慘的投手。   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