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雙城克魯茲單場5局3轟 還破自己全壘打最遠紀錄

雙城克魯茲單場5局3轟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近期聯盟單場三響砲正紅,前天有紐約大都會卡諾(Robinson Cano)、昨日為聖路易紅雀迪隆(Paul DeJong),今日則有明尼蘇達雙城克魯茲(Nelson Cruz),在對上芝加哥白襪的比賽中,克魯茲分別於第一、三、五局開轟,連三打數都有全壘打表現,這也是克魯茲生涯首度單場三響砲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一局上克魯茲面對白襪先發投手吉歐利托(Lucas Giolito),在兩出局兩好兩壞的情況下轟出一發陽春砲,率先為雙城奪下1分,據統計,這支全壘打的距離為473英尺,除了是隊史第2遠的全壘打之外,克魯茲也打破自己在今年6月份所創造的469英尺紀錄。

 

三局上在兩出局一壘有人的時候,克魯茲又將球扛出全壘打牆外,兩分砲幫助球隊以3比1領先,到了第5局苦主同樣是吉歐利托,克魯茲沒有任何憐憫,再送一發兩分彈,將比數差距拉大;連三中彈的吉歐利托,今日主投5局被敲7支安打失7分,其中包含4支全壘打有3個是克魯茲送的。

 

39歲的克魯茲在1月份和雙城簽下1年1430萬美元的合約,本賽季有25轟的數據,近期4場比賽就有6支全壘打表現,也讓其成為聯盟歷史最老創此紀錄的球員,前一位為邦茲(Barry Bonds)在2001年36歲時,完成4場比賽轟出7支全壘打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