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老將游擊手托洛維斯基宣布掛靴 感謝洋基給予機會

紐約洋基的老將游擊手托洛維斯基宣布退休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季初以一年合約加盟紐約洋基的老將游擊手托洛維斯基(Troy Tulowitzki),本賽季飽受傷病困擾,僅僅為球隊出賽5場比賽,隨著康復期間歷經好幾次挫折後,今日托洛維斯基也透過球團,宣布將高掛球鞋退休,並感謝球團實現讓自己穿洋基條紋球衣的夢想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 

托洛維斯基於2005年第一輪第7順位被科羅拉多洛磯挑中,2007年還幫助洛磯闖進世界大賽,在效力洛磯的10個賽季中,平均打擊三圍有.299 / .371 / .513(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),2015年洛磯被交易至多倫多藍鳥,2019年和洋基以55.5萬美金簽約,托洛維斯基生涯總計入選5次全明星、2次國聯游擊手金手套獎和2次國聯游擊手銀棒獎。

 

14年的球員生涯,托洛維斯基對此表示:「我想藉此機會宣布退役,只要我記得曾經的夢想,是做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員去參加最高水平的比賽,並穿上球衣為隊友還有球迷們努力就好了,很感謝實現夢想的每一天,這是一種絕對的榮譽,沒有任何言語能表達我對科羅拉多州、多倫多和紐約球迷的感激之情,他們總是待我的家人賓至如歸。」

 

托洛維斯基也在最後表達對洋基的感謝,並說道:「我要感謝洋基和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讓我有機會穿上洋基的制服,實現我另一個童年夢想,多麼希望我的健康狀況能夠為這個章節留下不同的結局。 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