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得知自己會成交易籌碼 史卓曼依舊為藍鳥先發7局好投

藍鳥先發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距離731交易大限還有6天,外界認為多倫多藍鳥必定會將先發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交易,儘管如此在今日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比賽中,史卓曼還是燃燒自己,投出7局失1分的好表現,假如這筆交易成真,那這將是史卓曼最後一次在藍鳥主場先發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 

在史卓曼退場的時候,全場25,385名球迷紛紛為其歡呼鼓掌,本場比賽史卓曼被敲5支安打失1分、1次保送、6次三振的成績,防禦率來到2.96,可惜藍鳥打線不給力,沒能為史卓曼拿下勝利,終場以0比4輸給印地安人。

 

職業生涯效力藍鳥將近7年,史卓曼在賽後接受訪談時表示:「我意識到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在藍鳥主場先發,所以希望用好表現在球迷面前展示我對他們的愛,因為過去7年我一直是藍鳥的人,這真的令人難以置信。」

 

史卓曼也在最後補充道:「沒有別的原因,這一直是我的家,但很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待在這,我覺得在效力藍鳥的期間都表現的非常好,希望這將是我第三個賽季投超過200局以上;在棒球界裡我一直都有不錯的表現,球團沒有意願簽下我,也只能默默接受,無論接下來去哪裡,我都準備好主宰一切。」 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