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紅襪@光芒 「拆」莊 買紅襪

紅襪派出普萊斯(David Price),防禦率3.61算是陣中最穩定先發。法新社

紅襪@光芒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比賽時間:7/25 00:15

馬大偉分析推薦:「拆」莊 買紅襪

 

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7月25日單場賽事,由波士頓紅襪作客坦帕灣光芒,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光芒讓分、大小7.5分。

 

先發投手分析

 

光芒先發摩頓(Charlie Morton)目前11勝、2.61防禦率都高居全隊第1,堪稱光芒王牌。本季對紅襪兩場,12局掉5分防禦率3.75。

 

紅襪派出普萊斯(David Price),防禦率3.61算是陣中最穩定先發,上場雖對金鶯被打爆,不過他老兄反彈力不錯,上次爆掉後,接下5場失分都不超過2分。本季對光芒3場,防禦率2.65。

 

莊家思維分析

 

前兩戰都是紅襪拿下勝利,在勝率上也超越光芒,爬上美聯東區老2。系列賽最終戰,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本場紅襪賠率為2.05,認為紅襪勝率約48%,算是正常盤。

 

今日推薦 : 「拆」莊,買紅襪不讓分。

 

今日選擇「拆」莊理由 :

 

光芒沒什大牌明星,靠團隊戰力,本季一直都維持在美聯前段班,但最近已出現疲態,連續3個系列賽都敗多於勝,對洋基1勝3負、白襪1勝2負,問題在火力不足。且明紅襪先發普萊斯生涯對老東家很有一套,過去3季11次出賽防禦率2.97。紅襪本季最會打第3戰,27場拿下21勝,看好紅襪橫掃對手。

 

個人平台的推薦上周又再度獲利,近8周有7周爽賺,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。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: www.wwincat.com 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