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KS開季86過54 看好費城人主投回穩過盤

維拉斯奎茲(Vince Velasquez)先發,防禦率4.86,近期表現比較不穩定,總是好一場壞一場,上一場被道奇打爆,又有機會延續近期的規律,回穩壓低失分的機會相當大。法新社

編號:201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費城人vs老虎

比賽時間: 7/25 01:1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費城人過盤(運彩盤預測:不讓分)

 

費城人近期狀況還不錯,近期勝率有成長的趨勢,主要就是投手群的表現相當不錯,接連兩場都靠著出色的投手壓制力取勝,本場派出維拉斯奎茲(Vince Velasquez)先發,防禦率4.86,近期表現比較不穩定,總是好一場壞一場,上一場被道奇打爆,本場面對老虎近況不佳的打線,似乎又有機會延續近期的規律,回穩壓低失分的機會相當大。

 

老虎近期狀況相當低迷,投打狀況都不是太理想,尤其是打線狀況陷入低潮,贏球顯得相當不容易,本場派出齊默曼(Jordan Zimmermann)先發,防禦率7.51,近期狀況非常糟糕,連續三場被打爆,壓制能力令人存疑,而且本季主場防禦率高達8.15,本場依舊令人難以信賴。

 

兩隊近期狀況由費城人較為出色,整體投打狀態也是費城人較為值得信賴,尤其是本場先發投手狀況更是費城人優異許多,對於老虎來說更是得利,故KS推薦費城人過盤。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)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