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國民透納締造生涯第2次完全打擊 歸功於洛磯的庫爾斯球場

透納(Trea Turner)在今日對上科羅拉多洛磯的比賽中,締造完全打擊紀錄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華盛頓國民內野手透納(Trea Turner)在今日對上科羅拉多洛磯的比賽中,締造完全打擊紀錄,為本人職業生涯第2次,恰巧的是,透納上一次完全打擊的對手也同樣是洛磯,時間為2017年4月;本場比賽國民最終也以11比1大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透納本場比賽首局便開轟,第二局敲出一壘安打,到了第五局擊出三壘安打,最終在第七局完成二壘安打,成功為自己職業生涯添上第二筆完全打擊紀錄,也幫助國民隊史完成第4次完全打擊,其餘兩位球員則是維爾克森(Brad Wilkerson)和古斯曼(Cristian Guzman)。

 

除了隊史紀錄外,透納也成聯盟歷史第26位在職業生涯有多次完全打擊紀錄的球員,另一項在對單一隊伍完成多次完全打擊的榜單中則排名第3,前兩者分別是克拉克(Fred Clarke) 在1901年和1903年對戰辛辛那提紅人,和現今效力於密爾瓦基釀酒人的葉力奇(Christian Yelich)在上個賽季所創造,苦主同樣是紅人。

 

隨著透納達成完全打擊之後,洛磯隊史被打完全打擊的次數已經來到19次,而有10次都是庫爾斯球場所貢獻,也難怪洛磯主場一直以來都被譽為「打者天堂」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