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卡諾單場3轟創職業生涯新猷 大都會隊史第13人

紐約大都會36歲老將卡諾單場3轟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紐約大都會36歲老將卡諾(Robinson Cano),在今日面對聖地牙哥教士的比賽中轟出單場三響砲,除了幫助隊伍最終以5比2拿下勝利外,單場三轟紀錄也是卡諾15年職業生涯首次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 

本場比賽卡諾首支全壘打發生於四局下,將教士先發投手帕達克(Chris Paddack)的球打到右外野第二層看台,全壘打距離399呎,到了六局下苦主又是帕達克,此次兩分砲距離408呎,本來以為這場全壘打秀就要結束,沒想到卡諾打出心得,第七局又將球扛出右外野,形成今日最遠418呎。

 

卡諾的單場三響砲,讓其成為隊史第13位達成此項紀錄的球員,上一位則是塞佩達斯(Yoenis Cespedes)在2017年所創下。

 

明星賽前66場比賽,卡諾僅敲出4支全壘打,但近期9場比賽已經累積5轟,看來手感相比明星賽前有回溫的跡象。

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