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王維中連續無失分場次中斷 運動家9局下遭雙城再見安打

王維中連續無失分場次中斷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奧克蘭運動家與明尼蘇達雙城今日進行4場系列賽最終戰,效力於運動家的旅美好手王維中於4局下半登板中繼,第5局遭對方3名打者擊出安打失1分,未能成功將連續6場無失分紀錄續寫;終場運動家也以6比7吞敗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運動家在4局下半以0比4落後,1出局時,教練團決定派上王維中登板中繼,面對雙城先是三振掉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,接著又讓沙諾(Miguel Sano)擊出飛球接殺出局,儘管開局看似順利,但到了第5局卻接連被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、阿拉耶茲(Luis Arraez) 和亞德里安薩(EhireAdrianza)擊出安打失掉1分,接著又投出保送形成滿壘,所幸最後穩住陣腳,製造滾地球雙殺和飛球出局,化解再度失分危機。

 

此役王維中主投1.2局有1次保送和1次三振的數據,總用球30球有18顆好球,但由於失分的緣故,防禦率從原本的1.47上升至1.80。

 

此戰凱普勒(Max Kepler)可說是包了雙城大半分數,先是在第二局轟出三分砲,建立4比0領先優勢,隨即又在球隊5比6落後的時候,於第9局擊出再見安打,幫助雙城最終以7比6完成戲劇性逆轉。

 

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