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落磯@洋基 「挺」莊買洋基讓1.5分

洋基哈普(J.A. Happ)本季防禦率4.93普普通通,且在家投的比客場差,防禦率漲到5.98,但18次先發仍助球隊拿下12勝,球運算不錯。法新社

落磯@洋基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比賽時間:07/19 07:05

馬大偉分析推薦:「挺」莊 買洋基讓1.5分

 

馬大偉(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,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,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,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)。

 

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7月20日單場賽事尚未開盤,改推薦科羅拉多落磯作客紐約洋基的賽事,目前運彩盤口開出洋基讓分、大小10.5分。

 

先發投手分析

 

落磯先發佛瑞蘭(Kyle Freeland)超爛,下放3A回來的第1場,4局9安掉5分,防禦率是驚人的7.39,且他老兄13次先發被打16發全壘打,被長打率高超級適合洋基打線。

 

洋基哈普(J.A. Happ)本季防禦率4.93普普通通,且在家投的比客場差,防禦率漲到5.98,但18次先發仍助球隊拿下12勝,球運算不錯。

 

莊家思維分析

 

洋基狀況頗穩定,該贏的都贏,落磯近10戰吞下8敗,勝率跌破5成,先發、中繼、後援都有問題,打擊最近又熄火。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本場洋基賠率約1.46,認為洋基勝率約68%,算是差不多。

 

今日推薦 : 「挺」莊,買洋基讓1.5分。

 

今日選擇「挺」莊理由 :

 

本季洋基超出賭盤預估,主要因為關鍵一擊能力變好,近10場勝場他們全都贏2分以上,除了打線適時貢獻,堅強的牛棚也是原因。落磯先發除了被全壘打多,被長打率也超高,對上洋基恐是災難。

 

個人上周再度獲利,個人平台近7周6周爽賺,其他美棒場次與日棒分析,歡迎上我平台參考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。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: www.wwincat.com 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