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KS開季81過50 看好巨人邦賈納穩穩過

巨人先發投手邦賈納對戰大都會繳出六勝零敗的絕對優勢。法新社

編號:211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大都會vs巨人

比賽時間: 7/19 09:45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巨人過盤(運彩盤預測:不讓分)

 

大都會近期狀況相當不錯,收下四連勝,近期打線狀況還算穩定,投手群的表現也相當不錯,收下連勝一點都不意外,本場派出辛德賈德(Noah Syndergaard)先發,防禦率4.55,近期表現不是太理想,近五場僅有兩場優質先發,壓制力令人擔心,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巨人,恐怕也是面臨相當大的考驗。

 

巨人近期狀況相當出色,目前一波五連勝,整個七月份也只輸兩場,打線狀況非常優異,投手群的表現也相當不錯,本場派出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先發,防禦率3.77,近期表現相當穩定,要看他大量失分的機率不大,面對打線狀況不是特別出色的大都會,相當有機會繳出不錯的成績單。

 

兩隊狀況都相當不錯,但巨人的表現更是出色,而且打線狀況比大都會來得更優異,加上本場先發投手邦賈納對戰大都會繳出六勝零敗的絕對優勢,本場對於巨人來說顯得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巨人過盤。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)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