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KS開季77過47 看好勇士索羅上的高勝率

索羅卡(Mike Soroka)先發,近期投球狀況不算太理想,但只要他出場,球隊勝率就是高,近十場先發,球隊贏了九場。

編號:244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勇士vs 教士

比賽時間: 7/15 04:1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勇士不讓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不讓分)

 

勇士在明星賽過後打得相當不錯,收下二連勝,整體打線狀況非常優異,是贏球的最大關鍵,本場派出索羅卡(Mike Soroka)先發,防禦率2.41,近期投球狀況不算太理想,但只要他出場,球隊勝率就是高,近十場先發,球隊贏了九場,本場面對教士,依舊有望保持這樣的紀錄。

 

教士近期狀況並不好,投手群的表現實在糟糕,是輸球最大原因,本場派出奎安特里爾(Cal Quantrill)先發,防禦率4.82,本季先發牛棚兩頭跑,整體投球壓制力不算特別出色,本場面對打線狀況那麼突出的勇士,恐怕也是難以壓制。

 

兩隊狀況明顯由勇士較為進入狀況,整體打線狀況比教士好上許多,而且先發投手的狀況也是比較值得信賴,再加上教士牛棚狀況實在太遭,對於勇士來說相當有利,故KS推薦勇士過盤。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)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