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遭槍擊引發併發症 歐提茲進行第三次手術 

資料照。

 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前MLB傳奇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日前在多明尼加被槍擊,原本已經逐漸恢復,但傳出因併發症,已進行第三次手術。

 

根據紅襪球團釋出的訊息,歐提茲復原狀況良好,精神狀況也不錯,沒有生命危險,但還必須繼續休養。

 

原本傳出歐提茲可能是跟當地毒梟的女人有染,才會成為被開槍的目標,但經過數日的調查,警方供稱,「兇手也可能因為認錯人,導致誤擊,真正的目標恐另有其人。」

 

歐提茲槍擊案震驚體壇,他為昔日紅襪隊的當家第四棒,生涯入選過10次明星賽,生涯累計轟出541支全壘打,紅襪球團得知歐提茲遭槍擊的事情後,第一時間也派醫療專機來救人,目前老爹在波士頓的醫院治療,暫時無生命危險。

 

老爹槍擊案至今已逮捕超過10名嫌疑犯,據調查指出,槍手目標恐不是歐提茲,而是坐在附近的費南德斯,兩人因為穿著類似,才會遭到誤擊。

 

目前此案件仍在調查中,由於歐提茲是名人,此案也特別受到關注,當地警方也強調,絕對會還原事發真相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