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/太空人@遊騎兵 「拆」莊買遊騎兵

遊騎兵先發林恩(Lance Lynn)目前防禦率3.91。法新社

太空人vs遊騎兵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比賽時間:7/12 08:05

馬大偉分析師推薦:「拆」莊,買遊騎兵

 

馬大偉(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,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,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,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)。

 

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日單場賽事,由休士頓太空人作客德州遊騎兵,

目前國際盤口開出太空人讓分、大小分為11.5,台灣運彩開盤後預計仍與國際盤口一致。

 

先發投手分析

遊騎兵先發林恩(Lance Lynn)目前防禦率3.91,雖僅算中等,但他老兄每月的防禦率都在下修,過去10戰有9場交出優質先發,且過去13場比賽全都投超過6局以上,算是遊騎兵陣中最穩定的先發。

 

太空人先發瓦德茲(Jose Valdez),開季是後援投手,6月轉先發後前兩場很OK,但近兩戰都被打爆,總計4場先發防禦率6.53。

 

莊家思維分析

太空人在美聯西區領先,不過遊騎兵本季算是打出驚奇,以賭盤所開的賠率來說,本季若你每場都下遊騎兵,你可以贏到約16注,賭盤嚴重低估。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本場太空人賠率約1.77,認為太空人勝率約56%,算是頗看好太空人。

 

今日選擇「挺」莊理由 :

賭盤嚴重低估遊騎兵,尤其在主場,遊騎兵勝率高達63%。本季兩隊打過10場比賽,遊騎兵雖僅贏了4場,但在家的系列賽都是2勝1負,代表打同組龍頭仍有競爭力。加上林恩相當穩定,這場拆莊,推薦大家買遊騎兵不讓分獨贏。

 

個人平台近6周5周獲利,其他美棒場次與日棒分析,歡迎上我平台參考

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。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: www.wwincat.com 。

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