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KS開季75過46 看好落磯馬奎茲客場更優

洛磯馬奎茲(German Marquez)先發,防禦率4.37,客場的表現相當穩定,做客防禦率只有3.06。法新社

編號:284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落磯山vs 響尾蛇

比賽時間: 7/8 04:1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落磯山不讓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不讓分)

 

落磯山近期狀況不理想,苦吞四連敗,近期輸球的最大關鍵就是投手群接連崩盤,導致贏球的困難,本場派出馬奎茲(German Marquez)先發,防禦率4.37,近期先發表現還算中規中矩,尤其他在客場的表現相當穩定,做客防禦率只有3.06,而且面對響尾蛇總是能投得不錯,本場相當有機會搶下一場優質先發。

 

響尾蛇近期狀況也不算太出色,上一場贏球才終止三連敗,近期投手群的表現也不理想,失分也都是相當多,讓勝率下滑不少,本場派出楊恩(Alex Young)先發,防禦率1.23,身為菜鳥,這樣的表現還算不錯,但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落磯山,恐怕壓力不小,失分應當也不會太少。

 

兩隊狀況差不多,都不算太出色,但落磯山對戰成績非常理想,而且馬奎茲近五場對戰響尾蛇,球隊全都拿下勝利,可說是殺蛇高手,本場對於洛磯山來說顯得相當有利,故KS推薦落磯山過盤。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)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