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光芒奇里諾斯穩定 但更看好洋基打擊兇猛火力

洋基近五場拿下四勝,打擊火力非常兇猛。法新社

洋基(客)vs光芒(主)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比賽時間: 7/5 05:1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洋基贏球過盤

 

洋基近五場拿下四勝,打擊火力非常兇猛,近五場平均得分高達8.8分,成為投手群的最大後盾,完全不怕掉分,反正打線都會幫我打回來,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哈普(J.A. Happ),近期狀況沒那麼穩固,近五場有兩場被打爆,但面對光芒相當有一套,對戰成績非常理想,本場依舊令人信賴,要拿下優質先發的機率相當高。

 

光芒近五場拿下四勝,近期打線狀況也相當不錯,投手群狀況也相當穩定,但上一場被金鶯打爆,終結四連勝,投手群狀況成隱憂,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奇里諾斯(Yonny Chirinos),近期責失分表現得非常穩定,連續五場責失分都不超過三分,本季面對洋基投得還不差,但近期洋基火力實在兇猛,要壓制住的機率實在不高。

 

兩隊先發投手狀況都相當不錯,但洋基近期打光芒相當順手,對戰優勢相當大,先發投手的對戰成績也是哈普比較優異,對於洋基來說更具有優勢存在,策略運彩分析推薦洋基過盤。

 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 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