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KS開季69過42 看好洋基田中將大回復身手

田中將大先發,防禦率3.21,近期接連兩場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,找回該有的身手。

編號:254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洋基vs 紅襪

比賽時間: 6/30 01:1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洋基過盤(運彩盤預測:-1.5)

 

洋基近期狀況相當出色,戰績依舊保持美聯東區龍頭,打擊火力非常恐怖,是他們贏球的最大本錢,本場派出田中將大先發,防禦率3.21,近期接連兩場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,找回該有的身手,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紅襪,應當還是能有所抵抗,要繳出優質先發的機率還是不低。

 

紅襪近期狀況不算太出色,近五場吞了三敗,整體打線狀況不是問題,投手群失分過多才是吞敗的關鍵,打線沒辦法掩護投手群,本場派出波希羅(Rick Porcello)先發,防禦率4.50,近期被打擊率偏高,本場面對打擊火力凶猛的洋基,恐怕難以阻擋,拿下優質先發的機率實在不高。

 

兩隊狀況由洋基較為出色,整體打線狀況也明顯優於紅襪,而且紅襪近期牛棚出現不少狀況,後段失分的頻率實在太高,對於紅襪來說相當不利,故KS推薦洋基過盤。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)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