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KS開季68過41 道奇柳賢政遇落磯愛爆大

道奇柳賢振本季狀態有如鬼神般,但遇到落磯山總是投不好的毛病。法新社

編號:250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道奇vs落磯山

比賽時間: 6/29 08:4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大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11.5)

 

道奇近期狀況還不錯,打線在系列賽第一場就爆發了,全場六轟,系列賽掀起了濃濃的煙火味,本場派出柳賢振掛帥主投,本季狀態有如鬼神般,但遇到落磯山總是投不好的毛病,還得看看到落磯山主場,表現如何,近兩場在落磯山主場都被打爆,本場能否繳出優質先發實在令人存疑。

 

落磯山近期狀況不是太好,打線住況優異,但投手群的表現比較不穩定,上一場被打得亂七八糟,就算打線已經打下八分還不夠用,本場派出森扎泰拉(Antonio Senzatela)先發,防禦率4.90,主場防禦率更是高達6.22,要壓制住上一場打瘋了的道奇,幾乎是很難,本場失分應當也會不少。

 

兩隊打線狀況都非常出色,系列賽第一場就砲聲隆隆,柳賢振在落磯山主場的表現也令人擔心,森扎泰拉的主場壓制力也糟糕,形成打擊戰的機率相當高,故KS推薦大分過盤。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)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