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KS開季62過38 看好天使坎寧能控制失分

天使坎寧(Griffin Canning)先發,近期失分比較多一些,近本場面對近期得分效率比較差一點的紅雀,失分應當能有所控制。法新社

編號:252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天使vs紅雀

比賽時間: 6/22 08:15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天使不讓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不讓分)

 

天使近期狀況相當不錯,已經連三個系列賽都至少贏兩場,主要就是打線狀況非常出色,完全彌補掉近期投手群比較低迷的狀態,本場派出坎寧(Griffin Canning)先發,近期失分比較多一些,近五場有兩場失分超過三分,整體表現不會算太糟,本場面對近期得分效率比較差一點的紅雀,失分應當能有所控制。

 

紅雀近期狀況也算是滿穩定的,近十場拿下六勝,勝率也有六成,但近期打線狀況比較不穩定,投手群的表現也跌跌撞撞的,比較令人擔憂,本場派出瓦卡(Michael Wacha)先發,防禦率5.99,近期表現非常不穩定,大起大落的,防禦率也還是居高不下,主場防禦率更是高達7.36,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天使,失分應當是不會少。

 

兩隊狀況都不差,但天使的狀況更為出色,整體打線狀況比紅雀優異許多,投手群兩邊都不穩定,而先發投手狀況也是天使的坎寧更為穩定,對於天使來說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天使不讓分過盤。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)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