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KS開季61過38 看好釀酒人回主場復甦

釀酒人尼爾森(Jimmy Nelson)先發,六月份復出後,還找不到好狀態,幸好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出色的紅人,相當有機會壓低失分。法新社

編號:237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紅人vs釀酒人

比賽時間: 6/20 07:07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釀酒人不讓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不讓分)

 

紅人近期狀況非常優異,近期一波四連勝,上個系列賽橫掃掉太空人,氣勢相當旺,主要就是靠著壓制力出色的投手群,本場派出羅阿爾克()先發,防禦率3.63,近期狀況不佳,連續三場失分都是四分,這樣的壓制力表現實在令人擔心,本場面對投起來不是那麼順手的釀酒人,實在沒辦法令人信賴。

 

釀酒人近期苦吞三連敗,作客慘遭教士橫掃,在這波作客八連戰中,只有拿下兩勝,但回到主場後,勢必能狀態提升,而且是面對打起來特別順手的紅人,止敗相當有望,本場派出尼爾森(Jimmy Nelson)先發,六月份復出後,還找不到好狀態,幸好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出色的紅人,相當有機會壓低失分。

 

兩隊狀況由紅人較為出色,但紅人來到釀酒人主場總是跟中邪一樣,有非常大的機率發揮不佳,而且上一場釀酒人打線已經有所提升,相信本場回到自家主場肯定能維持表現,對於釀酒人來說更為有利,故KS推薦釀酒人過盤。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)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