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巨人遇道奇頻頻熄火 看好前田健太的壓制力

前田健太壓制力沒話說,上一場面對巨人繳出五局無失分。法新社

巨人()vs道奇()

比賽時間: 6/18 10:1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道奇讓分過盤

 

巨人近五場拿下四勝,上一場敗給釀酒人才終結了四連勝,近期打線狀況不錯,但本季面對道奇打線就是會熄火,值得注意,本場先發投手派出畢德(Tyler Beede),本季先發狀況實在糟糕,僅有一場投好而已,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道奇應當也是難以招架,失分肯定不少。

 

道奇近五場拿下三勝,回到主場作戰後,勝率也跟著提升不少,近期打線維持得不錯,投手群的穩定度更是沒話,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前田健太,近期先發表現還不錯,近六場僅有一場失分超過三分,壓制力沒話說,上一場面對巨人繳出五局無失分,對戰成績也不錯,失分應當能有所控制。

 

兩隊對戰成績由道奇較為出色,而且當中只有三次在道奇主場作戰,更是不容易,回到主場後,戰力肯定能有所提升,先發投手穩定度也是道奇佔上風,對於道奇來說更具有優勢,策略運彩分析推薦道奇過盤。

 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 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 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