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KS開季49過31 洋基、藍鳥打線猛看大分

洋基左投哈普(J.A. Happ)先發,防禦率4.83,近期表現還算穩定。

編號:223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洋基vs藍鳥

比賽時間: 6/7 07:07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大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9.5)

 

洋基近期吞下三連敗,三連敗吞的有點意外,近期投手群的表現竟接連崩盤,在本賽季來看相當罕見,也是近期吞敗的主因,本場派出左投哈普(J.A. Happ)先發,防禦率4.83,近期表現還算穩定,近五場僅有一場失分超過三分,但本場面對近期打線發揮不錯的藍鳥,恐怕難以招架,失分應當不會少。

 

藍鳥近期狀況相當不錯,面對條紋軍似乎提升了不少鬥志,打線發揮得相當不錯,是連勝關鍵,本場派出傑克森(Edwin Jackson)先發,防禦率13.25,上一場面對落磯山被打得亂七八糟,投不滿三局就狂丟十分,也是連續三場失分都是至少六分起跳,狀況非常糟糕,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洋基,失分肯定也不會太少。

 

兩隊打線狀況都非常優異,而本場主審的好球帶也比較小,對於打者來說也是相當有利,兩隊投手恐怕都很難有所壓制,形成打擊戰的機率相當高,對於大分來說相當有利,故KS推薦大分過盤。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)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