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KS開季46過30 看好響尾蛇雷伊近況穩定

雷伊(Robbie Ray)先發,防禦率3.58,近期投球表現還算穩定。法新社

編號:270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道奇vs響尾蛇

比賽時間: 6/4 09:4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響尾蛇受讓過盤(運彩盤預測:+1.5)

 

道奇近期狀況非常優異,近期收下五連勝,整體打線狀況非常不錯,投手群的表現也相當亮眼,才讓近期收下連勝,但先發輪值中,表現最令人擔憂的就是本場的先發投手布勒(Walker Buehler),防禦率4.02,上一場被大都會擊潰,五局掉五分,挨了兩轟,狀況稍微令人擔憂,本場面對近期打線狀況也不錯的響尾蛇,要拿下優質先發恐怕沒那麼容易。

 

響尾蛇近期狀況還不錯,也是拿下二連勝,近期打線火力非常出色,但投手群的表現不理想,近期失分偏高,導致前陣子苦吞五連敗,本場派出雷伊(Robbie Ray)先發,防禦率3.58,近期投球表現還算穩定定,近五場僅有一場失分超過兩分,但他用球數常常偏高,導致吃局數能力受到影響,本季要吃滿六局似乎都是挑戰,但好在對戰道奇還算有一套,近五次交手僅有一場失分超過兩分,當中還過了四次盤,本場相當值得期待。

 

兩隊狀況由道奇較為出色,但道奇道響尾蛇主場近年的勝率都不高,而且美國時間禮拜二的過盤率不到五成,反觀響尾蛇在美國時間周二過盤率高達八成,就算沒贏球,也能咬住戰局,以一分之差吞敗,本場對於受讓的響尾蛇更為有利,故KS推薦響尾蛇+1.5過盤。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)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近期還有舉辦活動喔~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