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KS開季37過24 小熊左投李斯特相對有利

李斯特(Jon Lester)先發,雖然上一場被國民打爆,但面對不擅長打左投的費城人,就相對有利許多。法新社

編號:205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費城人vs小熊

比賽時間: 5/24 07:05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小熊不讓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小熊)

費城人近期狀況下滑ㄧ些,苦吞二連敗,面對國聯中區的球隊,勝率不是太好,投打狀況都有下滑的跡象,本場派出諾拉(Aaron Nola)先發,防禦率4.46,近期狀況有所回穩,有別於季初場場爆的狀態,近五場僅優ㄧ場失分超過一分,剛好那場就是面對國聯中區的釀酒人,面對國聯中區似乎都有魔咒的樣子,本場面對小熊,恐怕也很難有所期待,對戰還是二連敗的狀態。

小熊近期狀況還算穩定,近期收下二連勝,整體打線狀況還維持得不差,雖然牛棚狀況略顯不穩定,但還是靠著打擊搶下不少勝利,本場派出李斯特(Jon Lester)先發,本季狀態還算是相當穩定,雖然上一場被國民打爆,但面對不擅長打左投的費城人,就相對有利許多,加上費城人近期打線確實不理想,優質先發的機率相當高。

兩隊狀況由小熊較為出色,加上近期小熊打線狀況也比費城人出色許多,加上李斯特對戰費城人已經幫助球隊取得四連勝,對於小熊來說顯得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小熊不讓分過盤。

(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)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近期還有舉辦活動喔~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