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紅人卡斯提羅壓制力夠 釀酒人失分率低看小

發投手派出卡斯提羅(Luis Castillo),本季防禦率低到只有1.89。法新社。

紅人()vs釀酒人()

比賽時間: 5/23 01:1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小分過盤

紅人近五場拿下三勝,近期打線狀況不算特別出色,但投手群偶有佳作,才能搶下三勝,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卡斯提羅(Luis Castillo),本季壓制力非常搶眼,讓防禦率低到只有1.89,面對過釀酒人一場,七局失一分的好表現,也讓本場更值得信賴,要延續壓制力的機會相當濃厚。

釀酒人近五場僅有兩勝,勝率下滑一些,跟近期打線下滑有關係,雖然投手群的表現還不錯,但沒有得分的情況下,也很難幫球隊搶勝,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戴維斯(Zach Davies)先發,本季狀況也非常出色,尤其在主場的防禦率更是鬼神般的0.76,要從他手中得分非常不容易,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那麼優異的紅人,要延續手感的機會也非常大。

兩隊先發投手的狀況都相當優異,而且兩隊近期打線狀況也不是說那麼理想,要看到他們大量得分的機會實在不大,加上兩隊交手小分趨勢相當明顯,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優勢,策略運彩分析推薦小分過盤.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